【阿砲】有話說
夜暮繁星綴夢呆, 朝陽探頭復一白; 浮生多少生死夢? 晝夜輪翻搭戲台。 -- 人死留名虎留皮, 命在屁在氣相依; 萬古名聲隨風去! 當下享受深呼吸。 -- 吟詩欲罷紙墨催, 浮生若夢筆相隨; 書香無酒自然醉, 禿老閒情戲餘暉。
close

 

 照片 657  

 

本文引用自s3681769 - 第三十章 修煉有成的重要關鍵 !

125121720_957ca56fbe  

藍采和仙翁 降

             台中 南天虛原堂 聖筆 王生 扶
詩曰:

修真恰似邁山腰, 

腳重難移步步高,

不做凡塵忙碌客, 

人生自在遠風騷.

 

聖示:吾今日降著:「自然之道」。

 

第三十章 修煉有成的重要關鍵



  修行不在時間早晚,關鍵在於要心誠而信,亦即

 

是要在內心深處真正相信修煉之目標
 
 
  有的人修煉至晚年才開悟有的人瞬時就開悟
 
 
故世俗所云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僅只是
 
 
單純的愓勵之言,而是真有其事
 
 
 
 
  修行不是表面上做得好就是修,而是要有內心
 
 
良心、靈魂之感知,一般而言,人們對人、事物之
 
 
認識,往往要經過瞭解、疑惑、驗證、實踐、感知之
 
 
過程,但有些人對某些事物可以直接進入感知狀態
 
 
感知狀態沒有語言和文字,沒有經驗,沒有圖像
 
 
有「知」,這種「知」,沒有具體的內容,只是一種
 
 
狀態
 

 
 
  拜神禮佛要知其理,才會有感知、信知,不知其
 
 
理,沒有感應,靈魂的認識,就只是一般人云亦云的
 
 
跟隨認識,如此儘管修行多年,仍會懷疑自己做得對
 
 
不對?它是不是真的?此種信就是虛而不實,故修行
 
 
者要能真正體悟,要明悟其理,要知其規律,要有感
 
 
應,要有靈魂承認,這種信才是真實的,佛家將這種
 
 
感知稱為「開悟」。
 

 

  有些知名的修行者或是住持,他們修行一生一世
 
 
,到了晚年仍會因為名利之心而做了惡事,此即是其
 
 
內心的恐懼使其內心的信仰受到動搖,造成為山九仞
 
 
、功虧一簣,反觀許多普通的信徒,後來或中途才修
 
 
行的,因為他們的靈魂瞬時感應到修之真諦,他們真
 
 
誠的信仰,他們瞬時得道。
 
 
 

          人生在世就如在假像中生活,若是世人能識透這
 
 
些假像,就是開悟。若要識透這些假像,首先要定心
 
 
,要多行善事,要修心,要積德,要多做好事,要有
 
 
愛,要讓善的意識體充盈,佔據整個心靈,則不良的
 
 
量就沒有發展的餘地,並且逐漸消失,靈魂就可以
 
 
到提高、昇華、蛻進,相對俗塵而言,那就是永恆
 
 
 
 
 
 
 
 
 

阿砲練唱__黃昏的故鄉

 

阿砲練唱__黃昏的故鄉

 

阿砲練唱__黃昏的故鄉

 

 

請聽正版的

 

凡人 薩克斯風演唱

黃昏的故鄉 

 

作曲:中野忠晴 作詞:文夏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 故鄉 不時地~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


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

 

不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來聽見著 喔~~~親像塊叫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 故鄉 不時~地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

 


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 彼條溪水

 

永遠抱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夢著伊 喔~~~親像塊等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 故鄉 不時地~叫我

 

含著悲哀也有帶目屎


盼我轉去的聲叫無停 白雲啊~你若嘜去

 

請你帶著阮心情


送去乎伊~~我的阿母 喔~~~不倘來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