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砲練唱-恰想也是你一人

阿砲練唱-恰想也是你一人

阿砲練唱-恰想也是你一人

 

請聽正版的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

 

恰想也是你一人

 

作詞:吳晉淮

 



賭強斟了這杯酒 千杯嘛未解憂愁


明知不通擱做伙 為怎樣你一個

 

偏偏為我癡迷


為怎樣怎樣我 確想也是  你一個


為了環境愛離開 為何你甲我


斟了千杯啊~ 斟了千杯未解愁

 



賭強斟了這杯酒 千杯嘛未解憂愁


明知不通擱做伙 為怎樣你一個

 

偏偏為我癡迷


為怎樣怎樣我 確想也是  你一個


為了環境愛離開 為何你甲我


斟了千杯啊~ 斟了千杯未解愁

 

 

 

賭強斟了這杯酒 千杯嘛未解憂愁

 

明知不通擱做伙 為怎樣你一個

 

偏偏為我癡迷

 

為怎樣怎樣我 確想也是  你一個

 

為了環境愛離開 為何你甲我

 

斟了千杯啊~ 斟了千杯未解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