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天底下

所有恩愛的情人與夫妻

照片 1436  

 

之所以將將就與親菜擺在文首

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這世間上

我們幾乎無法找到

完美無瑕的愛人或伴侶

自己都不是完人 如何要求另一半是完人

所以

夫妻間 ""套牢""的不二法則

如上諍言 應無疑異

 

註:

【套牢】一詞雙關語

台語國語雁與魚

妙趣盡在心

心照不宣樂有餘

 

 

 

 

發佈時間:2013年01月02日

作詞:王登雄,作曲:張錦華

雙人枕頭,若無你,也會孤單
棉被卡厚,若無你,也會畏寒
你是我,你是我生命的溫泉
也是我靈魂的一半
為著你,什麼艱苦,我嘛不驚
為著你千斤萬斤,我嘛敢擔
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愛你的心,你敢會知影

雙人枕頭,若無你,也會孤單
棉被卡厚,若無你,也會畏寒
你是我,你是我生命的溫泉
也是我靈魂的一半
為著你,什麼艱苦,我嘛不驚
為著你千斤萬斤,我嘛敢擔
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愛你的心,你敢會知影
為著你,什麼艱苦,我嘛不驚
為著你千斤萬斤,我嘛敢擔
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愛你的心,你敢會知影
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愛你的心,你敢會知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