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砲】有話說
夜暮繁星綴夢呆, 朝陽探頭復一白; 浮生多少生死夢? 晝夜輪翻搭戲台。 -- 人死留名虎留皮, 命在屁在氣相依; 萬古名聲隨風去! 當下享受深呼吸。 -- 吟詩欲罷紙墨催, 浮生若夢筆相隨; 書香無酒自然醉, 禿老閒情戲餘暉。

照片 2136.jpg

請不要對我說 我的境界有多高

我是人 七情六慾 照樣少不了

 

照片 2137.jpg

我跟您一樣 也正在人生的旅途中 迷迷糊糊的飄搖

痛苦來的時候 也是需要去尋求解套

 

照片 2138.jpg

無助與苦惱 對我免疫 說來是一種騙笑

哪有人 一生下來 就會練就 成仙成佛的妙招

 

照片 2141.jpg

滴水穿石 鐵杵磨成繡花針 也非一夕一朝

 病痛來時一樣會哀哀大叫 餓了當然也會到廚房找一找

 

照片 2142.jpg

請不要以為 我的境界有多高

只不過是 歲月之劍在我的身上 多畫了幾處記號

痛苦指數 才會稍稍沒有那麼的高

 

照片 2148.jpg

有的生命能量 都是靠心靈的意志在引導

我的境界 其實並不是您想像的那麼高

 

照片 2144.jpg

不相信您問[痞皮]就知道

 

照片 2143.jpg

痞皮笑笑說

偶不豬道人類的境界 素甚麼碗糕

 

照片 2147.jpg

偶只知道 當快樂的時光來到

把拔 就會餵偶那 超香 超脆 超級好初的飼料

 

照片 2150.jpg

嗯 把拔的境界 聞起來 的確滿高

 

  • 感謝  季芸 阿姨 
  • 於 2014/09/13 15:35 幫痞皮代言
  •  

    痞皮 OS:

    管太伊境界是蝦米碗糕
    只要
    巴度顧飽飽
    呷飽睡搞搞
    偶而吵一吵
    沒事跑一跑
    闖禍記得逃
    天塌下來拔拔找..

 

 

  • 感謝季芸 阿姨 於 2014/09/14 19:33
  • 痞皮之歌趴屬你 (part 3)

    (改編自:姐姐)

    不要再懷疑 我就是痞皮
    快叫我帥哥 否則就不理你
    我喜歡美女 拔拔喜歡打屁
    天生的父子要在一起 痞皮

    拔拔賦詩句 對我不踩不理
    黑黑墨水裡 哪有什麼樂趣
    揮來又揮去 有什麼了不起
    若比魅力還不如我痞皮皮皮皮
    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痞皮

    吃喝拉撒撒撒撒撒 管它天是否要塌
    我就是哈哈哈哈哈 每天給它笑到趴
    拔拔是啦啦啦啦啦 部落格黑白哈啦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跳針叫我痞皮

    拔拔愛痞皮 沒有什麼道理
    都怪我痞皮 實在太有魅力
    除了跳火圈 什麼都嘛可以
    煮飯洗衣還得要拖地 痞皮

    客人愛痞皮 常常堆滿笑意
    我轉圈歡喜 拔拔忙到倒地
    除了人民幣 什麼都嘛可以
    因為拔拔他不愛內地地地地
    地地地地地地地地地地地地地地地…痞皮 

    吃喝拉撒撒撒撒撒 管它天是否要塌
    我就是哈哈哈哈哈 每天給它笑到趴
    拔拔是啦啦啦啦啦 部落格黑白哈啦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跳針叫我痞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