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274.jpg

 

冥想著時序的推移 進入到磐古開天 混沌之初的狀態

當時並沒有 我們所謂的【情】所謂的【愛】

就在一種不明不白的蘊釀中 宇宙於焉誕生展開

 

曾幾何時 "祂"灑下了【情】還灑下了【愛】

且延伸出 世間所有一切的奇奇怪怪

如今除了情愛 我們還看到了喜怒 記恨與悲哀

 

總總的 愛恨情仇 似乎已經 無從考究它的由來

如果說 宇宙的造物者能夠說話 且清楚明白

那麼請"祂"摸摸良心回答 為甚麼不單單 只給我情與愛

硬是留下了 一脫拉庫的恨怒與悲哀

 

如果說 世間的一切 是我們自己能量所演化而來

那麼我寧可不要情也不要愛

因為情愛 猶如溪石上的青苔 雖俱有生命象徵

但也會因為【骨溜骨溜】直讓人不小心 弄個【倒頭栽】

 

我不要情 我不要愛

我只要單單純純的活得自在 我只要單單純純的活得自在

到底是誰說了 我們是因為情愛而來

又到底是誰說了 我們是自己的能量 演化而來

可 渾沌之初 哪來的情與愛 哪來的悲與哀

 

"偶"不要情 "偶"不要愛 ~因為吃了會 【ㄘㄨㄚˋ 賽】

請不要讓世間的情與愛 成為"偶"生命中的一種負載

"偶"只要單單純純 活得自由自在

 且讓失魂的心 樂音吶喊共震效應

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的覺醒過來

 

 

以上文章 只是一篇文字遊戲

文字遊戲與作者之間 不必然存在著 一定的因果關係

 

 

觀者 只需咀嚼文字間的起承轉折即可

多餘的聯想 只會陷入一種 歇斯底里 的魔境之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