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日 我那龜兒子 老喜歡躲於暗處

趁我不備之際 猛吼一聲

見我嚇一跳的同時 順便會椰揄一句【不是無神論嗎】

 

想當然爾 我都會以《生命防衛的反射動作 與鬼神何干》

作為答覆的最佳註解

 

人因為無念(邪念) 所以無懼

因為無求 所以無鬼神

[無懼] 不因[生命防衛的本能]而減損

[生命] 不因[無鬼]而增強 也不因[無神]而脆弱

 

話說《敬鬼神而遠之》

格老子 不過就是命一條

要嘛 就取走 不正好符合[來去定律]

 

鬼神之於我 笑笑即可 敬與不敬 純乎順應風俗民情

諸不知[風俗民情]即[鬼神]之化身 不敬 實屬大不智也

哈哈))))

 

 

以下影 純粹心靈分享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