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新解》

 

話說 人之三生 乃[待生] [今生]與[我生]

未入世之前 即為[待生] 入世即為[今生]

[今生]所生之子女 即為[我生]

無有[我生]即謂之[超生]

 

浩瀚宇宙 [待生][今生][我生][超生]之象

一切 皆因【無我】而幻化出【四生】

 

【四生】又【緣生】

人欲了斷【三生】而【超生】

復因【緣起】入【此生】

 

雖曰【緣起[生][滅]】

然 所謂【緣】者 難溯其源 亦無止境

以致於 宇宙幻象 生滅不斷 不得【了死】

------

故而 有曰

【三生有幸】而【四生(聲)無奈】也

哈哈哈))))))

 

 

詩曰

無我之我幻待生

今生混縱橫

我生福禍今生定

我我相傳世世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