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22   

阿砲練唱歌的理由很單純

就是_專注 沉澱與舒發 

 

有人藉 旅遊舒發  有人藉 念經舒發

----千奇百怪  不一而足

 

總之

選擇對自己最方便 有利的舒發方式 就對了

 

那麼

練唱歌 再PO出來分享 又是另一個層次了

 

就好比

把自己炒了一盤 喜歡吃的青菜

端出來分享 是一樣的心境_高興與喜悅

 

至於

合不合大眾的口味  倒在其次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oifl5yugZqOm6.FPEkbFfg  

 

阿砲練唱-講什麼山盟海誓

阿砲練唱-講什麼山盟海誓

阿砲練唱-講什麼山盟海誓

 

 

請聽正版的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Alto Sax)-講什麼山盟海誓

 

講什麼山盟海誓


作詞:陳國德 作曲:吳晉淮 原唱:黃乙玲

 

 



講什麼山盟海誓 講什麼永~~~遠要做伙~~~

 

你我離開才短短三個月


你就來變心找別個 明知我心內 只有你一個


為何偏偏 對我來反背 恨我自己對你太痴迷


如今才來 怨嘆後悔 啊~ 天下的男(女)性 只恨你一個

 



講什麼山盟海誓 講什麼永~~~~遠要做伙~~~

 

你我離開 才短短三個月


你就來變心找別個 明知我心內 只有你一個


為何偏偏 對我來反背 恨我自己 對你太痴迷


如今才來 怨嘆後悔 啊~ 天下的男(女)性 只恨你一個

 

 



明知我心內 只有你一個


為何偏偏 對我來反背 恨我自己 對你太痴迷


如今才來 怨嘆後悔 啊~ 天下的男(女)性 只恨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