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友對 阿砲 的支持與愛護

阿砲 北海道五日遊 已經平安歸來

 

旅遊期間 所拍攝風景照片(共440張)

都已經上傳於相簿中

 

好友 如有興趣 可點入下面連結

請慢慢欣賞喔

http://d50011005.pixnet.net/album/set/17958690

阿砲練唱_愛情一陣風

阿砲練唱_愛情一陣風

阿砲練唱_愛情一陣風

 

請聽正版的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_愛情一陣風

 

愛情一陣風 


作詞:陳維祥/陳百潭


作曲:陳百潭



愛情親像一陣風 來無影去無蹤


乎我笑容乎我悲傷 乎我怨嘆在心中


害我將將將 油門來催盡磅


也是追追追 袂著伊的影蹤


是我愚是我空 是我癡情又倔強


伊是風  生成是 愛流浪 ~~~~要見面就在夢中



愛情親像一陣風 來無影去無蹤


乎我笑容乎我悲傷 乎我怨嘆在心中


害我將將將 油門來催盡磅


也是追追追 袂著伊的影蹤


是我愚是我空 是我癡情又倔強


伊是風 生成是 愛流浪 ~~~~要見面就在夢中



害我將將將 油門來催盡磅


也是追追追 袂著伊的影蹤


是我愚是我空 是我癡情又倔強


伊是風生成是愛流浪 ~~~~要見面就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