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85_101437169936479_7500974_n

 

以下只是一個真實故事改編的【現像】

 

而這個【現像】 依社會行為學的觀點

 

我們可以稱之為【被牽著鼻子走

 

----------

 

在一個不期然的時空背景下 拉開了久未動過的女兒抽屜

赫然發現一張 讓我怵目驚心的 白紙黑字(收據)

 

隨即映入眼簾的 只有那【奉獻4萬元】的斗大字體

其餘的文字 早已被眼前的淚水 瞬間模糊

 

一手辛苦養大的女兒 曾幾何時 落入了萬劫不復的信仰深淵

格老子"潑婦離巢"不打緊 還落得"家徒四壁"的下場

 

尤有甚者

養老鼠咬布袋的把戲 儼然成為我 窮困潦倒的附加價值

 

不甘於眼前 宗教型塑的力道

竟然遠遠超過我 從小親身教育型塑長大的女兒

--------

 

此情此境 心如針扎 久久不能自己 潸然淚下 

------

一股無聲的吶喊 油然而生

 

我不信上帝

還我女兒來

-------

 

 

註: 

以上文章

僅提供單向的心靈輸出

無意延申為雙向的論辯投射

 

 

以下現像 節錄 引用自網路文章https://www.fhl.net/main/question/question10.html

奉獻,不就是香油錢? - 信望愛 

《牧師,我有問題》

 

--聽過十分之一的奉獻嗎?這就是基督徒的責任,

也就是說「十分之一是當納給上帝的」,

簡單說就是「請基督徒甘心樂意拿出十分之一」。

 

--聖經說「得貨財的能力是上帝給的」--這不是我們的,

所以我們可以用十分之九,十分之一 請自動繳回。」

 

聖經說,你試試看,你只要把「該給」的十分之一拿出來,

我就把天窗戶打開,賜福給你。

至於奉獻去哪裡,聖經說「進到神的家」-----

 

 

 

以下影音 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