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tBxJn52lmPJBlQDpx2A.jpg  

由於

一天撕寫(書法)一張日曆紙

昨天超前 把今天的日曆紙給寫了

今天當然就 巧婦難為無米炊囉

也就趁機會 在自己的"痞客邦"天地

大放諧詞一番

 

首先聲明:

以下是一則瞎掰的故事 信不信由您

_____

 

進入主文↓

------約莫 五千年前 有一行者

歷練了人生感悟

暮年證道 自我了生

 

經過不斷輪迴轉世

自我了生的年齡往前推移

直到不再輪迴轉世為止

 

後又 乘願再來

傳法授徒 要歸依者 提早自我了斷

冀期阻絕 輪迴之苦

 

經過世世代代的延傳

信徒累增

證悟 自我了生者眾

 

一股 神聖不可侵犯的信念 於焉誕生

把不信者 視為異類

演變成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當然

累世 不斷自我了生

最終有無 不受輪迴之苦

只有死人才知道

 

偏偏就是有人相信-------

---這就叫做【信仰】

________

 

提示:

請不要給上面的故事下結論

因為沒有人能證明 誰的結論是對的

 

222587_147316642015198_484638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