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17  

 

業力無情難免除

 

犁田精進用心鋤

 

衣衫襤褸不辭苦

 

盡棄凡間桃李俗

 

_____

 

 

人一生下來

 

就不可避免 面對業力的衝擊與挑戰

 

【業力】_我慣以【對應力】稱之

 

 

【對應力】一半來自於"天"  一半來自於"塵世"

 

【天意】我們無從掌握

 

而【塵世的對應力】我們也只能夠掌握一半

 

另一半即所謂的【共業】

 

 

換句話說  面對塵世的命運

 

我們所能真正自己主宰的

 

就只剩四分之一強了

 

 

說來還真是有點無奈

 

我們除了靠心靈的沉澱與淨化以外

 

大概就非得要跟【對應力】玩到老死 方休

 

 

簡單一點的說

 

當我們對 生 老 病 死 功名盛衰

 

已然 了無牽絆 無動於衷的時候

 

也就是【回歸本然】的時候了

 

 

哈哈)))

 

但請不要忘記  在【回歸本然】之前

 

可是會跟【對應力法則】玩到死去活來的喔

 

 

淚的小花


作詞:慎芝 作曲:韓國曲



在雨夜裡 飄落下 黃的~花 白的花


雨的~~花 使我想起了他~~~~ 就~像是 含淚的他


為了甚麼 總把頭兒垂下 默默地 不說一句話


見他淚流 見他不說話 真教~~我 放不下

 


在黑夜裡 天空中 有幾顆~~閃~亮的星


閃亮的星  使我想起一個人~~~~ 他的眼 脈脈含情


只要他的心 也有我的人影 默默的 深情長在心


任黑夜長 任寒風緊 我也感覺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