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砲】有話說
夜暮繁星綴夢呆, 朝陽探頭復一白; 浮生多少生死夢? 晝夜輪翻搭戲台。 -- 人死留名虎留皮, 命在屁在氣相依; 萬古名聲隨風去! 當下享受深呼吸。 -- 吟詩欲罷紙墨催, 浮生若夢筆相隨; 書香無酒自然醉, 禿老閒情戲餘暉。
close

照片 725  

哈哈

上一首歌  嫁不對人

砲越聽越不對勁

啊 偶素 男生

怎麼唱【嫁不對人】

所以 就給它 重唱囉

 

 

阿砲練唱-(娶)不對人

阿砲練唱-(娶)不對人

阿砲練唱-(娶)不對人

 

 

請聽正版的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_(娶)不對人

 

作詞:高瑜鴻/陳國德 作曲:吳晉淮



要笑嗎 笑抹出來 要哭嗎 哭無目屎


是你僥雄 來變掛 怎樣講我 無心肝


是你 是你違背我 給我想著 會畏寒


世間親像你 這款人 誰人敢嫁(娶)你


一時糊塗 給你來騙 負心的人 我要找你



要笑嗎 笑抹出來 要哭嗎 哭無目屎


彼時山盟 甲海誓 如今放我 孤一個


是你 是你違背我 給我痛苦 受拖磨


世間親像你這款人 誰人敢嫁(娶)


一時糊塗給你來騙 負心的人 我要找你

 



是你 是你違背我 給我痛苦 受拖磨


世間親像你 這款人 誰人敢嫁(娶)


一時糊塗 給你來騙 負心的人 我要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