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3834_143399189073610_2285156_n.jpg

 

不時閱聞好友PO一些鬼故事

但素 對無神論 鐵齒的阿砲而言 總是一笑置之

因為認為 沒有親身經驗 不足為信也

問題是 如果親身經驗又如何呢

阿砲的回答是_偶會想盡一切辦法推翻鬼神的定義

 

以下就是阿砲永生難忘的一次"驚"驗

 

話說 約莫二十多年前的一個早上

偶剛開門營業不久

一位穿著襯衫 搭配長褲的老竽仔(老杯杯)

手持一只金色鐵鍊男錶 走進店裡維修櫃台 說著

老闆 幫我看看這只錶 怎麼不走啦

 

偶隨即接手過來 打開錶後蓋一看

哇~~一只進水嚴重生銹的老錶

顯然失去了維修的價值

接著 把蓋好後錶蓋的手錶還給了老杯杯

並告知老杯杯

重新買過 遠比維修來得較有經濟效益

 

老杯杯頻頻點頭示意

然後移步到維修櫃台旁的 手錶陳列專櫃

看了看錶櫃裡的一只金色男錶

忽而叫說 老闆 請拿這只錶給我瞧瞧

正當老杯杯要從他的口袋

拿出自己的舊錶出來比對新錶的款式時

忽然一陣驚叫~~啊 我的舊錶呢

 

老杯杯的舊錶

幾秒鐘前才在我的手中 交到老杯杯的手中

就這樣憑空消失

絕對不會是鐵齒的阿砲所能接受的

因此 找遍了所有可能的地方--

 

當然

老杯杯脫到只剩下一件

約略可以透視裡面玄機的平口內褲

這這這 該摸的都摸了

只差 偶沒跟著脫褲而已~~哈哈

 

店裡就只有我們兩個男人

啊~錶不見了 是事實 又能怎樣呢

老杯杯 只好一臉狐疑 摸摸頭走出店外

偶還不死心的告訴老杯杯 過幾天回店裡看看嘿

說不定會再蹦出來也說不定喔

然後接著又說

老杯杯回家如果有找到 一定要回來告訴偶喔

 

呵呵呵

如今歲月過了約三十年了~~這個奇妙的"驚"驗

一直是我心中難以解開的結

因為 以現有的科學角度分析

一件物體 要無緣無故憑空消失

是絕對不可能也說不通的

除非暗能量 針對性的特定作用吧

這大概素阿砲推翻鬼神邪說 的唯一自我解嘲吧

 

偶說 那絕不素鬼 不素鬼 絕對不素鬼啦

哈哈哈

打"屬"偶  偶也不會相信 世間有鬼神啦

哈哈哈

不素鬼

不素鬼

不素鬼

不素鬼

不素鬼啦

哈哈

阿砲甚麼時候變成 不素鬼 了

 

註:

不素鬼(老不修的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影音 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