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46_111367622276767_4835556_n.jpg

 

一列火車 不經意的由腦海 急駛而過

喚醒了纏綿冬晨 浸淫於溫暖被窩裡的腦波

 

鳴笛的鬧鐘 不停的催叫著

催叫著 心不甘情不願 懶得起床的我

 

刺冷 被窩外氣溫 反作用於 僅著三角內褲的大腿肌膚

驚覺了 依然健在 存活的我

倏然著裝 勇敢面對 又是轟轟烈烈 一天的生活

 

忽然間 泛起了剛剛火車急駛而過的餘波

似乎有意無意 點醒了我 火車之所以穩健駛過

 

猶如夫妻 一軌心靈 一軌肉體 雙軌相輔相成的運作結果 

 出軌的定義 原來不就是 因為夫妻 失去了心靈與肉體的掌握

慨歎著世間 多少夫妻 讓生活失去了卿卿與我我

 

一連串的漣漪感悟 隨著火車尾聲駛過 漸漸的薄弱

一列火車 不經意的喚醒了我 曾經走過的失落

 

醉過啊 罪過

且讓冬晨列車 載走一切切的是非與功過

休管走過了多少酸甜苦辣 餘生總是要好好的 好好的活

____

憶起於這一季這一天 冬晨列車的溫暖被窩

 

文字遊戲與作者之間

不必然存在著 一定的因果關係

觀者 是不是陷入情境

取決於文字遊戲 魔力的強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