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168

這輩子 你將牽我走完生命的旅程

而我 將會是你心靈的依靠

 

照片 4172

肉丁加飼料 餐餐不可少 與其說是一種默契

 倒不如說是 宿盟約定中的一條

 

照片 4170

放風聞香 是你我必須遵守的諾言

也唯有在這個時候

我們才能同感陽光與空氣的美好

 

照片 4171

並不是我很愛騷包 這一切 都是為了你好

因為 所有鬱卒的根源 就是陽光接觸的太少

 

照片 4169

嗯 沒錯啦 是有甘露的味道

跟著我聞香踏青 你將發現

陽光 空氣 水 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

 

生命的三要素 其實早就紮紮實實在我們周遭圍繞

這世界上 又有甚麼 能值得我們去煩憂與困擾

 

緣起於宿盟的約定 化開了長久以來 我內心的悶燒

痞皮與我 終於會心一笑

哇哈哈哈

--------------

 

以上 純屬個人心靈文字交融的單向舒發

無關生命的是非對錯 請勿無謂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影音 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