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40   

墨趣

____

 

點線交融方寸區

輕拿取

任筆逍遙賦詩趣

阡陌迴轉似游魚

_______

 

下面這幅作品

如果  看官您  看懂意思  還不懂得笑

 

那 阿砲 只能佩服您

禪定有餘 幽默不足囉

哇 哈哈!!

 

照片 639   

墨趣(二)

 

墨趣墨趣畫閒趣

耳部寫到左邊去

想要丟棄又拿取

揮灑一片變奏曲

 

作詞:俞隆華 作曲:俞隆華 演奏:凡人(大師兄)



為著心愛伊一人 嘴唇嘴皮抹紅紅


 來到昔日 惜別的漁港 等君伊回航


望呀望呀 等呀等 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采我無采我 裝甲美噹噹


 海風笑我是戇人 海鳥笑我空等



為著心愛伊一人 嘴唇嘴皮抹紅紅


 來到昔日 惜別的漁港 等君伊回航


望呀望呀 等呀等 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采我無采我 裝甲美噹噹


 海風笑我是戇人 海鳥笑我空等



望呀望呀 等呀等 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采我無采我 裝甲美噹噹


 海風笑我是戇人 海鳥笑我空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