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um_wed_life_131587

th

 

以上圖片來源:

奇摩網路圖片_非洲難民

http://tw.images.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p=%E9%9D%9E%E6%B4%B2%E9%9B%A3%E6%B0%91&ei=utf-8&fr=yfp&ri=301&spos=24&nost=1&tab=organic&ri=121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殘存的告解】

____

如果

生命是一種殘存

無疑的

我就是標準

 

如果

生命是一種浪費

無疑的

我是一個矛盾

 

日月是我的養分

卻也負載著日月的壓輪

 

貧饑是我的人生

而"希望"是我唯一的神

 

心若遊魂 身於地上滾

牛糞 是我這一餐的餘溫

 

生不逢時 或許是報應

不是因為我打混

 

天地 並不在意我的生存

因為它

不曾回答我的疑問

 

只能說

希望之神 請讓我回魂

了結殘存

讓我速速遠離晨昏

-----

 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