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718 

睡眼夜半惺忪開

尋探黑貓冒出來

哪知愛神不理睬

徒負星月空等待

照片 1719

_________

 

以下台灣苟語↓

____

 

一段情史謀郎哉

(有一段情史 沒人知道)

嚨喜月老將我害

(都是月下老人將我害)

親菜倒倒亂安排

(隨便裝一裝 亂安排)

豬頭畚箕作夥來

(豬頭與畚箕作伙來)

想到要哭謀目賽

(想到要哭 哭不出眼淚)

半眠肖想黑貓來

(半夜遐想 黑妞的到來)

不知黑貓跑去歹

(不知黑妞 跑去哪)

夜夜烏輪空等待

 (夜夜黑眼圈 空空等待)

 

照片 1720

 

註:

以下為阿砲 順應歌曲而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一段情啊 說給誰來聽

憑空捏造 如何經營

夜半思緒費神情

我有一段情啊 存在我心靈

盡賦時空 迴盪未停

磐古至今不了情 

多少歲月空經營 失足成恨怨不平

夜夜懊悔守孤靈 輾轉反側心難靜

我有一段情啊 唱給風兒聽

風兒不解我心情 鬱鬱獨飲心神難定

------

我有一段情啊 存在我心靈

賦時空迴盪未停

古至今不了情

多少歲月空經營 失足成恨怨不平

 夜夜懊悔守孤靈 輾轉反側心難靜 

 我有一段情啊 唱給風兒聽

 風兒不解我心情 鬱鬱獨飲心神難定 

發佈日期:2012年3月29日

 

我有一段情呀,說給誰來聽,
知心人兒呀出了門,他一去呀沒音訊。

我的有情人呀,莫非變了心,
為什麼呀斷了信,我等待呀到如今。

夜又深呀月又明,只能懷抱七絃琴,
彈一曲呀唱一聲,唱出我的心頭恨。

我有一段情呀,唱給春風聽,
春風替我問一問,為什麼他要斷音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