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806.jpg

 

[父親節]對我而言 只是淡淡如雲煙

因為老爸離世久遠

不是不想懷念 而是啊爸常駐心田

並不在意於 特定的哪一天

 

反觀 對自己身為父親的檢驗

泰半不想多言

只盡我該盡的責任義務與無私的奉獻

至於[偉大]與否 且讓天地明鑑

 

世代傳承 總會有一定的生命演練

父母給予我的[愛之恩典]

我會再回饋於子女成長的需求與經驗

 

[父親節]請不要找我代言 因為無私與無言

永遠是自己最佳的木訥表演

子女若對父親有所感念

茁壯自己 就是對父親[愛之恩典]最棒的表現

因為那是 父親對子女最重要的期盼與心念

 

父親節啊父親節

不過就是 責任 義務 奉獻

孝道常存 天地明鑑 鴻福齊天

祝福 全天底下 為人父者

 父親節快樂 壽福延綿

fzr5kMtivJQHxlLkR7.Jf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