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931

我說 佛法很簡單

你說 很複雜

他說 說複雜就複雜 說簡單就簡單

 

我說 簡單與複雜 都是人說

你說 啊~不素人說  啊~難道素鬼說

他說 人就素鬼 啊~鬼就素人

 

我說 人鬼傳說就是神說 沒有人就沒有鬼神

你說 哇哩咧 精病傳說

他說 靠腰啊~還不素殊途同歸 管它素人還素鬼神

 

我說 [簡單]不可得 [複雜]不可得 所求為何

你說 啊~[無所求]不就[得]了

他說 啊~不素說[殊途同歸]了 [求]與[得]還不素一樣

有差嗎

 

我說 人類之所以簡單 是因為複雜

你說 阿砲 ㄎ一 笑  啊

他說 阿砲 真的 ㄎ一 笑  啊

_________________

 

我說

人類之所以簡單 是因為複雜縝密的思維

 促使一切趨於簡單

當身心靈趨於簡單 一切就真的很簡單

 

你說 drkitryitj--56-4-[/.dfl;~

 

他說 ldruor4o'le8 e8 啊! 嘎嘎烏啦啦

 

我說 哈哈哈))) 咩 來 ㄎ一 睏 啊

多簡單啊  哈哈哈 晚安安(^_^)

 

以下純粹心靈音樂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