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340.jpg

 

 

 

時間說

我來到這個世間有兩個任務

(一)運轉

(二)沖刷

 

運轉所有的愛 恨 情 仇與生滅

同時也沖刷著所有的愛 恨 情 仇與生滅

是矛盾也好 是無聊也罷 這就是我的本質

 

但我(時間)不是全能的神 總會有不順遂的時候

因為有智慧的人 就能破解我(時間)的任務

取捨於愛 恨 情 仇的運轉

甚而超越了我(時間) 對生滅的掌控

 

原來

善用歲月的運轉與沖刷 是智者的表現與專屬

連我(時間)都無法改變或掠奪

 

也唯有[智者]能破解我時間的任務

那就是 非你(妳)莫屬

 

 

 

 

 

以下純粹心靈音樂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