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675.jpg

我是壺中水 水在火中戲

滾滾利他人 無我賦生機

引流線---------↓

 

我們習慣在日常生活中 談論人生的修持

且一再的強調【無我利他】的崇高理想與方向

 

但 究竟有多少人能夠真正抓住真義

而不自陷於【無我的謬誤】

至少 阿砲是持保留態度

 

生命一旦形成 就絕對會有[我]的主觀意識

若要超越[無我]的生命境界 似乎違反了生命的常態

 

凡事以[我]為圓心出發

自然能夠成就 圓內而外的理想境界

 

我們常言[無我]

無非是要把[我]濃縮到最小的圓心(點)

而不是真正放棄了[我]的存在價值

 

人一旦放棄了[我]的存在價值 與行屍走肉何異

因此之故 善用【無我】的真義 方能成就圓滿

 

詩曰:

自體免疫若不全
遠離病毒免遭冤
金剛不壞身先練
圓己方能利他圓

 

 

以下影音 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