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DoRmi9Px76vjxfIVXvyA

以下未滿80歲 禁止閱覽~哈哈

 

延續上一篇【如果我機會】的話題

--在一個機會均等的環境下 男女出軌(肉體)的比例--

阿砲再拋出一個話題【如果我機會】

 

哈哈哈

【如果我機會】與【如果我機會】

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 前者是建構在奢思中企盼

而後者是立基於絕望後的思想重整

 

婚姻續存中 男女雙方思緒

 無論出現上面哪一種狀況 都是值得我們省思的

 

阿砲以為

一個美滿的婚姻是比較不可能出現 上面這兩個[如果]的

當然 心靈的出軌 就另當別論

這超出今天 肉體岀軌 的主題 我們暫且不談

 

 不可否認的是

阿砲的【如果我機會】大於【如果我機會】

說明白一點就是

阿砲曾經有過【如果我機會】絕望後的思想重整

 

依照佛法【絕望即是希望】的思想引導下

 【如果我機會】反而是一種【重生】的契機

 

在生命展演過程中 我們不妨多多利用

【如果我機會】這句上天賜予的寶典

相信 我們會因此看見那一道

只有【機會的人】才看得到的曙光

 

按照慣例

或許好奇的好友 又會急於提問─【阿砲 你重生了沒】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因為 阿砲的思想 已然達到80歲─無所謂之齡

啊~ 好友您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