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61

 

【純】者 單一不染也

又【純我】者 單一不染的"我"】也

【我】有可能是單一的善 惡 喜 怒 哀 樂 動 靜-----

也可能是複性的善 惡 喜 怒 哀 樂 動 靜---的綜合體

 

那麼

單一不染的"我"】其實有可能很單純 也可能很複雜

也就是說 概念中的【純我】 其實不一定單純

【純我】有可能是 集複雜於一身的"我"】

 

然~純善 惡 喜 怒 哀 純樂 純動 純靜---

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卻不足以完美詮釋生命的真諦

唯有【純然清淨的我】 較能接近生命的本質

 

生命因為由簡單而複雜 終將回歸簡單而去

或許我們不必急於追求【純然清淨的我

但生活中 如果參雜著太多不可承受的重

唯一的舒解妙方 就是修得【純然清淨的我】了

 

人生若能盡早回歸 生命的本質 夫復何求

但 這需要經過不斷的淬煉與沉澱 始能得其精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純屬個人心靈文字交融的單向舒發

無關生命的是非對錯 請勿無謂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影音 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