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 擷取翻拍於LINE的網頁

純粹配合文章發表 不做商業用途 侵權告知即刪

 

在【押寨呼倫】半堅持下 替我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

從此阿砲開始與LINE 結了不解之緣

原來 網路的名堂 不過是在公開或私密間 流竄 聯結

 分享各自的精采世界

 

基本上臉書與LINE的不同 在於私密層級的差異

大致上來說

通常比較熟一點的朋友 才會有所謂的【賴來賴去】

 

雖然 網絡間的圖文聯結與分享 各異其趣

但感覺是 有些不同系統 並不允許相互聯結

因此 增添了[無法串連]的缺憾

 

阿砲試圖從臉友中 加入幾個LINE友

但 要從[臉友]中 轉入[LINE友] 似乎不那麼容易

好像是要有 沾到邊的關係 始能自動的相關連結

這就牽涉到 私密的層級問題囉

 

尤其是異性朋友間的多重關係

容易引來不必要的誤會 不得不慎矣

 

雖然 自己的出發點 只是精彩世界的圖文分享

但不見得相關的朋友 都能如是如斯的想法

至少 這是我目前 對LINE的一種感覺

 

假設哪天

哪位異性朋友剛好收到我LINE的邀請 請不要奇怪

這或許是您的朋友的朋友 跟我的手機有[踏取]到的結果

 

雖然出發點只是一種 純粹精神饗宴的交流分享

如果覺得不妥或不便 但說無妨嘿

-----------

阿砲寫於 季秋之夜【我與LINE的聯想】

 

 

以下影音 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