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佛短篇(哈哈~心駐的地方)

 

佛啊 佛啊 您從哪裡來

佛曰 我從你(妳)內心深處來

 

佛啊 佛啊 我從哪裡來

佛曰 妳(你)從【不知所以的地方】來

經我點破 你(妳)將從【知所以的地方】去

 

佛啊 佛啊 【知所以的地方】在哪

佛曰 【心駐的地方】便是

 

佛啊 佛啊 【心駐的地方】有冷氣嗎

佛曰 妳(你)--你你-妳(你)已經超越我所能解惑的極限

請 受佛一拜

 

【我】終於【頓悟】

原來 【心駐的地方】 真的有【冷氣】

--------哈哈哈)))))))))))

 

 

以下影 純粹心靈分享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