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學》

【生命】是【自我能量】的展現

通常 【自我能量】越強 生命力就越強

 

【生命】與【生命】之間的競爭或合作

取決於各自【自我能量】展現的拿捏

尤其是 夫妻間的相處之道 更適用於此

 

簡單來說 【自我能量(意識)】的克制

是維繫婚姻和諧幸福的第一步

有了【自我意識】的克制

方有互助 互諒 互愛的可能

 

畢竟 兩個不同生活背景的生命個體

想要湊在一起過一輩子幸福 著實相當不容易

除非有堅定完成夢想的決心與耐心

否則 很難克竟其功

 

進一步言

夫妻間 處處要講道理

只會落入【自我能量】的相互碰撞與折損

對穩定美滿的婚姻生活 並無實質助益

 

總之

婚姻生活 是一道相當漫長的路

【只要有心】願意共同為幸福的婚姻而努力

相信【婚姻】就必然一定能夠幸福

 -------

 

詩曰

美滿婚姻疑無步

自我意識先摒除

互信互諒互幫助

只要有心即幸福

 

 

 

以下影音 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