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砲練唱-嫁(娶)不對人

阿砲練唱-嫁(娶)不對人

阿砲練唱-嫁(娶)不對人

 

請聽正版的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_(娶)不對人

 

作詞:高瑜鴻/陳國德 作曲:吳晉淮



要笑嗎 笑抹出來 要哭嗎 哭無目屎


是你僥雄 來變掛 怎樣講我 無心肝


是你 是你違背我 給我想著 會畏寒


世間親像你 這款人 誰人敢嫁(娶)你


一時糊塗 給你來騙 負心的人 我要找你



要笑嗎 笑抹出來 要哭嗎 哭無目屎


彼時山盟 甲海誓 如今放我 孤一個


是你 是你違背我 給我痛苦 受拖磨


世間親像你這款人 誰人敢嫁(娶)


一時糊塗給你來騙 負心的人 我要找你

 



是你 是你違背我 給我痛苦 受拖磨


世間親像你 這款人 誰人敢嫁(娶)


一時糊塗 給你來騙 負心的人 我要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