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8.jpg

宇宙

其實是以自我為中心在運轉的

自我蘊育了多少能量 宇宙便會展現出多少能量

換句話說 宇宙是根據 自我生而生 自我滅而滅的

這這這

說來的確有點詭異 但事實就是如此

或許好友會問 那麼 自我從何而來 又從何而去呢

哈哈

老問這個亙古以來的白癡問題 阿砲只能啞口無言了

 因為那非得要 自我滅了 才能知道的事啊

人一但 自我滅了 又怎麼能夠告訴您呢

所以這個提問 偶眠就暫且擱置不談嘿

回歸正題 咖重要啦

______

《宇宙是根據自我生而生 自我滅而滅》

提出這個論述出來 當然要有一定的邏輯思考當基礎

否則是經不起考驗的

試問 秦始皇死後 宇宙還有在運轉嗎

當然有啊 但相對於秦始皇已死亡的事實而言

宇宙有運轉 實質等於沒運轉

這個邏輯基礎 如果不能事先建立起來

則一切論述 皆為空談或是笑談

如果好友同意如上觀點

我們才有繼續談論下去的意義

否則應該就此打住嘿

________

 當我們已然建立自我的宇宙觀時

外境皆因我而起的推論 就能更加順理成章了

自我愛恨情仇的蘊釀 自然而然也就會對應出

宇宙世間 人事物的榮枯景像了

所以 我們不要一味的埋怨外境的不是

而是要檢視那 與生俱來的 自我能量是否出了問題

從最根本的自我問題下手

宇宙就會自然美好囉

信不信由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