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sUYBJKF4c2VgX5oKoosA

 

近日台灣知名廚師(阿基師)的緋聞風坡 吵得沸沸揚揚

連我這個不看新聞的人 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可見網路流通的無遠弗屆

 

其實 阿砲對媒體一窩蜂的無聊報導 基本上也沒啥興趣

但既然瀏覽到 邦友對於[阿基師]花邊新聞的文章

自然而然就會觸動了個人發文的念頭

 

阿砲一直以為

假如愛與性 是大多數成熟男女 生命追求的重心

那麼我寧可相信 男女對[愛與性]的倚重程度是有差別的

通常 男人偏重於肉體的性 而女人偏重於心靈上的愛

 

也難怪[養小三]的比例會高於[養大條](哈哈)

當然 這其中所造成 男女差異的另一項原因

也許是男人出軌的[機會] 稍稍多於女人吧

 

其實 這裡所說的比例 是以婚姻續存的結構中

 男女肉體出軌的次數與人數為依據的

如果說 以現今社會型態與道德的氛圍下

阿砲 拋出一個主題 那就是【如果我有機會】

 

在一個機會均等的環境下

或許男女出軌的比例會拉進一點 也說不定

 

當然 好友一定會急於提問

那麼把【如果我有機會】放入阿砲的大腦裡

不知道 其結果會怎樣齁

 

哈哈哈哈)))))))))))))))

其實 偶一直以來 都在想這個問題

但 就素【苦無機會】

 

【如果我真的有機會】 那到時候再告訴您嘿

哈哈哈哈)))

ㄔ飽了撐著 準備罰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