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75  

 

是我非我 我是我

無我有我 我無我

我看非我 非看我

我我非我 誰是我

________

 

女兒猛然飆來一句

【不是無我了咩 還生氣】

 

我馬上回曰

【正因為無我 才生氣】

'無我'就不用呼吸 不用吃飯了嗎

 

人啊

沒有'我'的存在 何來'無我'

越是刻意表現'無我'的境界

反而落入'我'的窠臼之中

 

生命正因為有'我'的存在

才能感悟'無我'的底層意境

在 很自然而然的生活感悟中去慢慢體會與實踐

或許才能真正超越所謂的無我的窠臼吧

 

各位看官

無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