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WeQiRrUanjVKhpyMl2QZQ.jpg

 

對應與生活

其實是一種 對生命態度靈活的應用

 

一張椅子 我想到的是"坐下"

打人 我想到的是"被打"或者是"痛"

罵人 很有可能 會有"被罵"的對應

------

 

重點來了

我之所以說靈活應用

理由如下

 

善 有可能是 善或惡 的對應

比方說 我向對方問好 卻被猛打一頓

因為對方 ㄎ一笑 造成這"一問" 對應了 "被打"

 

哈哈哈

但是 這不能否定對應的事實

更不能因此認定 "一問" 就會 "被打"的對應定律

 

當我一問就被打的情況下

我可以選擇趕快 離開 以對應 "瘋"險

這就叫做靈活應用

 

又 善的出去 通常會對應"善"的回來

我們不能因為無常的變異而不行善

 

進一步言

看到世間一切的惡 不起憎恨之心

因為知道 這是屬於善的對應形態-有善必有惡

 

更進一步言

面對"無法得到" 我會想到 "另一種得到"的對應

比如 "得不到愛情" 卻對應了 "得到了解脫"

 

哈哈哈))))))))

請不要笑太大聲嘿

 

一個人 如果能把對應的真理

靈活應用到最高層次的階段

那麼 離被朝拜的機會 已經相去不遠矣

 

當然 生命的昇華 並不是為了要被朝拜而為之

只是對生命真諦的一種 冶煉過程 而已

 

能得 阿砲 真傳者

是幸 或不幸 自己去衡量嘿

 

哈哈哈

見好就收 練笑話到此為止

反正說得 樂樂長 不見得好友喜歡

報告完畢

 

以下純粹心靈音樂分享 不作商業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