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qCXoCdx3ImI_sbaqIgTQ.jpg 

ciDZY7YTBkU_FczKHavAlQ (1).jpg 

7Qq41iD.7TdzpCC48VvtBA.jpg 

 

甚麼時候開始 靈魂失去了方向

甚麼時候開始 靈魂離身飄盪

甚麼時候開始 世界失去了芳香

失了魂的身體  一切都走了樣

 

其實 世界無殃

是自己胡思亂想

靈魂不受撫慰 離開他原本的家鄉

猶疑 飄蕩 失去了方向

 

除了自己 沒有人可以喚它回鄉

靈魂啊靈魂 是否原諒我的幻想與悲傷

 

壞情緒 翻攪著煩腦漿

才讓您遭殃

逼您離開溫柔之鄉

 

我不再悲傷

我一定要堅強

吸了滿滿一口的芬芳

我終於知道

負面情緒 是靈魂出走的瀾觴

 

 

我不再悲傷

 

我一定要堅強

 

負面情緒 是靈魂出走的瀾觴

 

----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兩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