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796.jpg

 

 

在午夜夢迴時 鐘聲巧落在第十二響的當下

驚覺自己 雙腳懸空 置身氤氳瀰漫的氛圍中 飄飄欲仙

正當疑惑之際 忽聞前方不遠處 露出一道似若招手的黃光 

便不加思索的撂出一句 "你是誰"

 

經過了約略3~4秒鐘的

終於傳回了一句 似曾相識的聲音__"我是你"

待回神來 故作鎮定再問

騙笑也 你是你 我是我 ~我怎會是你 你怎會是我

 

黃光隨即閃閃爍爍 不疾不徐 娓娓道來

空域寂寂 迷彌無邊 我思奇奇 幻化大千

宇宙遍處 無一不是"你我"的化身

故而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我接著問

既然如此 我生滅於何處

 

黃光回曰(ㄩㄝ)

之將滅 隨之將生 我思故我在 我在即生滅處

既現你我 即不離"我思"也

 

喔 了解

原來宇宙所有的一切 都是自己所幻化而來

生滅 不過是【我思】的產物

-----

乍醒 隨即又陷入另一個【我思】的情境

蚊帳 寢燈

闔眼 打呼

-------

以上 純屬個人心靈文字交融的單向舒發

無關生命的是非對錯 請勿無謂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影音 不作商業用途 純粹配合PO文的心靈分享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